Thursday 9 June 2011

~六月的期待~

  生日即将来临的六月...是多么的让人兴奋与期待~^0^ 还记得去年的生日过得好孤单...没有生日蛋糕~没有撕开礼物纸的开心~更没有爱人的祝福~因为单身的我...不想承认我真的很孤单~


  直到你的出现...我的一生人都改变了...我很感恩~因为我在你心里的城堡当了任野蛮公主~傲慢自大的我常成为你的负担~因为有了我...你必须负担起爱我的所有~我的好我的坏,甚至是让你忍无可忍的头疼脾气,你都一一包容着...我惜福~但偶尔却觉得我生在福中不知福...人啊~永远也控制不了那贪念...而我~却是其中的人儿...

这几天的我都过着挥霍金钱的快感~因为我拥有了机会再次回忆我们的甜蜜时光~在探望了朋友之后~我们手牵着手走在行人街道上...心中是有多么地埋怨伟大的科学家为何不能够研发出让时间暂停的佳作,好让我把那时间暂停....哈哈~这时的我突然想起干嘛不两个人站在路上动都不动~这样就能让时间停止了啦...哈哈~不知路人的反应会是什么...简直就是疯子嘛!+.+


  下大雨了....上天毫不留情的把雨滴打在"雨中散步"的小情侣身上...我和心上人不停的在雨中躲雨~只希望对方不被雨淋到....天啊~你输了!大雨的无情却不能浇熄我心中那一团热情的火~ 虽然您赢得了让我们湿透全身的开心...但,您并不得不承认您的眼睛~对!我们在7E的门口前拿着tissue为对方把雨擦掉...为了不让他感冒~我一个人进了7E..帮他买了最爱看的小报~
   
  第二天的早晨,老公妈咪特地为了她心肝宝贝儿子的一通"妈~你有下来吗?走咯!我们去喝早茶~"马上座了八点的东马巴士下亚庇去陪她的宝贝喝早茶~我的宝贝啊...你上辈子修来的福啊..


  后来我们到了一间叫旺角的酒楼吃点心~因为人太多的关系..所以和人家同台吃早餐~怎么说呢...我还是觉得大同的点心最搂我心了...吃完早餐后~我们到了一家超级市场..打算买一些吃的在回家的路上吃...当然!就是这个巧合~我与我的KItty猫碰上了..最后两罐的hello kitty糖果被我老公的利眼瞪上了!超开心的我抱着那两罐糖果不放~当然!我也偷偷瞄见了老公嘴角的微笑...真可爱~ ^.^


  快乐的时光总是段暂的...座着的士回家的路途...不舍的心情在所难免..谁说金钱不能买到快乐?虽然它不是万能的~但没有了它...你也不得不承认你其实也在羡慕~羡慕金钱能成为快乐背后的支持者~要不然为什么去哪里都会优先考虑到它呢?而如果没有它..你的目的地将会变成你的一场欢喜一场空~

所以我对自己许下了承诺~有生以来必定要努力赚钱~希望有机会带他飘洋过海带他进入我梦寐以求的-------[~SANRIO PUROLAND~]
如果我真的来到的这话应该会疯掉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