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1

HALLO~^0^ 1st time i creat my blog~^.^

    Harlo~^.^ This is my 1st time to make a blog~^^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my  frame of mind~
 well..my english is broken..so that may I use chinese?Sure! cuz this is my blog..hehe^.^

今天我一如往常地坐在电脑前...看着“我猜”的综艺节目...真的是太好笑了!我喜欢宪哥的幽默真的是能令正在哭的人笑起来....他就是有这样的本事! 后来也接到老公的电话...才知道老公又肚子痛了...真的很担心他...他那颗超大的肚子时常都闹脾气...叫他去看医生又不要...气死了!

本来今天想去找工作的..可是有睡迟了...所以打消了念头...我竟然可以睡到五点叻!够力叻~~~haiz..真是佩服我自己~哈哈^0^

我的朋友Angel lai明天生日了咯..她有请我去她的生日party哦...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叻...他们讲还要化妆哦...erm...haiz..我的化妆技术不如以前了咯...应该是少练的关系吧...而且我的脸也不适合每次化妆拍照啊...会敏感叻...明天就化淡妆好了...^.^

K LA... wan slp lo...next time jz renew my topic la~^.^ good nite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